日韩精品一区二区三区不卡,欧美一区二区三区免费播放,国产精品欧美日韩一区二区,国产一区欧美二区,国产欧美日韩一区二区三区在线,日韩一区二区三,欧美影片一区二区三区

當(dāng)前位置: 首頁 > 籃球 > NBA

拓俠裁判報告:出現(xiàn)1次錯判開拓者獲利阿夫迪亞進(jìn)攻犯規(guī)判罰正確

2025-12-31 09:25:16
來源:直播吧

籃球資訊12月31日宣 昨日NBA常規(guī)賽,開拓者125-122險勝獨(dú)行俠。NBA官方公布了本場比賽最后兩分鐘裁判報告。

裁判報告顯示,本場比賽最后兩分鐘出現(xiàn)一次錯判,開拓者獲利。

裁判報告指出,比賽最后57.5秒-53.2秒,凱萊布·樂福突破造成布蘭登·威廉姆斯犯規(guī),此時布威是沿著樂福的突破路線移動,樂福在沒有防守的情況下丟球,這是一個錯判。

GIF-樂福突破造布威犯規(guī)

另外在具有爭議的阿夫迪亞最后時刻突破被吹進(jìn)攻犯規(guī)上,裁判報告指出,阿夫迪亞舉起雙臂,打到了布蘭登·威廉姆斯的頭部/面部,影響了后者的防守能力,所以是進(jìn)攻犯規(guī),這是一個正確的吹罰。

最新資訊
最新錄像
最新集錦
熱詞推薦